晴時多雲

MLB》當年哈大谷翔平哈得要死 美媒:他改變了洋基隊

2021/05/23 11:2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在大聯盟颳起旋風,讓洋基媒體《yanksgoyard》羨慕不已,近日撰文提到洋基4年前參加「大谷翔平爭奪戰」落敗,連帶導致如今隊型,更提到大谷未來加盟洋基的可能。

內文回憶,「可能已經沒人記得了,但當年洋基哈大谷翔平哈得要命,也曾是獲得日本明星的最有力領跑球隊,但後來大谷不要洋基,GM凱許曼最終便交易來史坦頓填補他們的DH空缺。」

報導指出,有些人認為大谷這個決定某方面來說毀了洋基,因為史坦頓太痛又太貴。不過另一方面,誰知道大谷翔平如果到紐約能不能應付巨大的壓力,因為天使跟洋基完全不同,根本沒什麼壓力。

如今洋基現在缺少強力左打,大谷又有優秀投球,的確是洋基補強的重點,如果一切順利大谷將在2023年成為自由球員,未來是否有機會看見大谷披上條紋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