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出事了!找3女進飯店房間 歐力士3已婚球員被爆料

2021/05/23 10:21

杉本裕太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3名已婚球員杉本裕太郎、小田裕也,以及大城滉二因違反疫情期間球團自肅規定,找3女進飯店房間,引發爭議,球團給予3人嚴重警告。

日媒《女性SEVEN》爆料,3名女子都是20幾歲,其中一位在多年前就認識小田,所以被拜託找2個女生一起來聯誼,不過因為疫情規定不能外食,地點就改在飯店房間。女生們6點半就CHECK IN,等球員們來。

而3名球員過程中一直擔心會被住在同一飯店的監督和球團工作人員發現,女子指出:「我們6人都很喜歡玩『山手線遊戲』,一直到深夜都很嗨,3個球員雖然都有老婆,不過杉本還在獨處時問其中一個女生『要來我房間嗎?』最後玩到半夜3點,我們一人拿到19000日圓的飯店費用、還有每人10000元的計程車費。」

3球員承認做了不良示範,歐力士球團也為此道歉。當中今年成績最好的當屬杉本,他本季39場出賽打擊率超過3成,還有11轟以及26分打點,打擊率在洋聯排行第6、全壘打排第2、打點排第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