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暖!普神敲安後退場 送球棒給場邊幸運道奇迷(影音)

2021/05/23 1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遭天使讓渡隨後轉戰道奇的強打普侯斯,今在場邊被拍到與球迷的暖心互動。

道奇今作客巨人,比賽來到8局上,普侯斯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透納(Justin Turner),道奇隊也換上代跑,讓他退場休息。

建功後回到休息區的普侯斯先與一旁觀眾席的道奇球迷碰拳祝慶賀,小球迷也露出滿足的微笑,沒想到普侯斯轉身又抽出球棒,送給眼前這位男孩,小男孩收下後搖著頭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連現場轉播單位的主播也相當驚訝表示:「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太酷了!」

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在面對巨人的比賽擔任第四棒一壘手,4打數1安打1打點,賽後打擊率2成10,轉隊道奇後出賽6場其中5場有安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