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遭爆有「性愛成癮症」 羅德球星3度外遇遭球團開除!

2021/05/23 15:38

清田育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35歲球星清田育宏結婚後3度外遇,日前才剛被球團處分結束完第一天在二軍出賽,又被日本週刊《FRIDAY》拍到與另名女子約會。羅德忍無可忍,今天宣布將清田育宏開除。

羅德球團說明,清田去年9月在客場出戰札幌的時候,偷偷違反規定與外人聚餐,回來跟球團說謊,加上外遇情節被周刊揭發,球團在今年1月15日宣布要對他無限期活動停止處分。

5月1日球團決定解禁,12日讓他在二軍復出,馬上又被周刊抓包外遇,羅德今天宣布因為清田多次背信行為,無法再與他維持合約,宣布和清田解約,並承諾會加強選手教育。

日媒《東京體育》先前則報導,如果清田在美國,大概會跟老虎伍茲一樣,被診斷出有「性成癮症」,需要心理諮商。

今年原本是清田職棒生涯第12個賽季,他生涯919場出賽,敲出716支安打,打擊率.25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