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Kobe半夜爭吵 林書豪自爆有4個多月沒說過話

2021/05/23 19:41

林書豪曾與布萊恩短暫同隊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故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過去在場上對隊友總是相當嚴厲,曾與他在湖人當過隊友的台裔後衛林書豪近日上節目再度分享昔日往事,並爆料2014年賽季最後4個月都沒和Kobe說過一句話。

林書豪是在2014年夏天被火箭交易到湖人,布萊恩當時則是在2015年的1月22日出戰紐奧良鵜鶘時,切入灌籃中受傷,導致右肩旋轉肌肌腱撕裂。林書豪回憶道,布萊恩力拚復出,35歲的他彷彿擁有25歲不服輸的心態,要向世界證明自己還能再打,「他有時候會在比賽中出手45次,這讓隊友都無法接受。」

對此,林書豪曾與布萊恩在凌晨3、4點透過手機發訊息交換一些意見,不過到最後都會吵起來,林書豪也氣到和布萊恩說,「聽著,因為你是Kobe,我來這是想和你學習,希望你能尊重我,不要把當成小男孩,這樣你說什麼我都會接受。」布萊恩則回應:「很少有人敢這樣頂撞我。」

林書豪說就在某一天他覺得受夠的時候,兩人在球季最後4個月就沒有再說過話,可能連隊友都不知道,「我認為說了自己該說的話。」林書豪說道。

林書豪也透露下季轉戰黃蜂後,兩人再度在球場相遇時就破冰言歸於好,在場外常常會聊天,布萊恩也會給他一些籃球上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