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高砲塔想去獨行俠卻碰壁? 美媒撰文點出關鍵

2021/05/23 20:28

馬卡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公牛大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希望能在休賽季轉隊證明自己的身手,而《芝加哥太陽報》記者Joe Cowley報導指出,他目前最想加入的是獨行俠。

以目前公牛屬意圍繞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建隊的情況下,馬卡南本季在球隊的重要性大大下滑。Joe Cowley指出,雖然馬卡南本人屬意在夏天加盟獨行俠,但馬卡南的打法及屬性與獨行俠陣中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重疊,健康的波辛傑斯也能比馬卡南繳出更好的表現,這讓獨行俠可能出手的機率大大降低。

馬卡南本季的表現場均僅13.6分為生涯新低,但他在三分球的命中率上卻高達40.2%,擁有出色的投射能力和出色的身高的他在市場上仍有一定的價值,在傳出公牛管理層不願意跟進太高價碼留下他的情況下,馬卡南今夏仍有很高機率離開公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