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臉書報近況 曝光久未比賽真相

2021/05/23 21:0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晚在個人臉書發文,自曝上個月比賽途中受傷,目前已進入復健尾聲;由於「岱桑」已許久沒有消息,他罕見發文之後,也讓許多球迷留言說加油。

陽岱鋼今年和巨人5年合約進入最後一年,但至今都沒有機會在一軍出賽,也讓日本、台灣球迷都很關心他的近況。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遇到印地安人台灣球員張育成時,一句「你認識陽岱鋼嗎?」不但登上日本雅虎熱門新聞,還引起日本球迷在報導下方留言希望「岱桑」早日重返一軍。

或許是聽到球迷關心的聲音,陽岱鋼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上個月在比賽途中發生的輕微撕裂傷,如今已進入復健尾聲,這幾天也開始加重練習份量。

此外,陽岱鋼在這一年半來也跟隊友收到台灣寄來的口罩,表示在休息室也會好好戴著,還向台灣球迷轉達隊友的謝意,寫下:「隊友請我幫忙跟台灣球迷說謝謝。」並希望大家一起平安,一起渡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