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搶10逆轉勝 史特拉斯堡紅土晉8強

2021/05/23 23:32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史特拉斯堡女網賽,今受雨勢影響,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首戰苦等多時才上陣,歷經1小時45分鐘拉鋸,終挾3:6、7:6(7:2)、10:8大逆轉美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俄國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台將第2種子驚險開胡晉級8強。

詹詠然/詹皓晴熱機稍慢,面對來勢洶洶的「美俄聯軍」,開賽第3局就被破發,儘管第6局她們回破咬上,但第7、9局接連發球失守,首盤拱手讓人。次盤雙方人馬歷經前半段兩度互破纏鬥,僵持不下進入搶7,無路可退的詹家姊妹積極搶攻,一口氣連下6球拉開差距,順勢扳回一城。

戰線拉入決勝搶10,雙詹後勁十足,不但從2:5連趕4球超前,更壓制對手氣勢,取得9:7聽牌,第2個賽末點拿下,鎖定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