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為魏少抱屈:我可能10場才拿21籃板!

2021/05/24 10:0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重返NBA夢碎的林書豪,日前應邀上當紅《 All The Smoke》播客節目,談及巫師主控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忍不住為這位「大三元之王」抱屈,直言:「我可能10場才有辦法拿21籃板!」

魏少或許是全聯盟最具爭議性的球星,儘管他已締造史上最多的184次大三元,超越「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保持長達47年的181次紀錄,但許多球迷和專家,似乎都難認同迄今仍未獲總冠軍的他,即使魏少本季又帶領沒人看好的巫師勇闖季後賽,「這位昔日MVP被低估,簡直不可思議,人們真能意識到他在做什麼嗎?你知道一場比賽拿下21個籃板,需要多大努力嗎?我可能要10場比賽才能拿21籃板。」32歲的林書豪,不吝盛讚體型相似,同樣主打後衛的魏少,「當他一直打出這樣的水準,人們就習慣了,說真的,不要看輕這些球員的表現。」

魏少5月4日對溜馬繳出本季第32次大三元,除了攻下14分,還抓下生涯新高21籃板,送出平隊史、生涯紀錄的24助攻,而身高191公分的他,本季場均11.6籃板,不但高居聯盟第6,更是籃板榜前10中唯一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