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慘!A.戴維斯得分、籃板都不行 正負值全場最低

2021/05/24 07:27

A.戴維斯。(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即便詹姆斯(LeBron James)逃過可能的禁賽,但他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兩人合計只拿31分,西部第7種子湖人以90:99不敵排名第2的太陽,未能在首輪系列賽如願上演「下剋上」戲碼。

詹姆斯因違反聯盟防疫規定卻未被禁賽,引起各界熱議,只是即便他上場也未能幫助湖人贏球,他全場出賽36分鐘,13投6中拿18分、10助攻,慘的是,A.戴維斯手感冰冷,16投5中拿13分、7籃板,正負值-18為全場最低。

A.戴維斯和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內線組合也未能發揮優勢,全場只有33個籃板,慘輸太陽的47個籃板,賽後連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都說,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的21分、16籃板真的完全比下A.戴維斯。

事實上,湖人上季正是靠著詹姆斯和A.戴維斯的「LA連線」打遍江湖奪冠,本季即便排名下滑,依舊被視為爭冠勁旅,外界甚至看好他們能在首輪勝出,而非第2種子的太陽,只不過,第一戰的結果就讓打臉看好衛冕軍的專家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