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忘掉刷數據狂人吧!布克這一戰成功蛻變太陽贏球領袖

2021/05/24 07:57

布克。(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布克(Devin Booker)今在生涯首場季後賽一鳴驚人,投籃命中率飆破5成,攻下全場最高34分,一人得分就比下湖人「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hony Daivs)的31分,率領太陽以99:90奪下西部首輪系列賽首勝。

布克的飆分能力一直都沒話說,他曾繳出單場70分的壯舉,只是當時「吃相」太過難看,此輝煌紀錄還引起各界熱議,是否為刻意刷分。

被視為球隊核心的布克,生涯過去5季帶隊都被擋在西部8強門外,本季他繳出場均25.6分、4.2籃板、4.3助攻的成績單,更重要的是,太陽以西部第2種子之姿重返季後賽。

布克也證明自己是有能力應付大場面的男人,首度打季後賽表現不見生澀,他全場26投13中,34分也寫下太陽球員在季後賽首秀的隊史新高得分,賽後湖人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更一言以蔽之形容布克:「他就是得分機器。」不僅如此,他另有7籃板、8助攻,表現十分全面。

布克今天對衛冕軍湖人的出色比現已贏得不少讚美,也從曾經被外界嘲諷的刷數據魔人,如今紮紮實實的成為帶隊奪勝的領袖,希望接下來能為自己斬獲更多值得榮耀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