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好友危險動作弄傷肩膀 詹姆斯賽後這麼說...

2021/05/24 08:39

詹姆斯在最末節與保羅卡位時,疑似左肩受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90:99不敵太陽,在季後賽首戰落敗,陣中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出賽36分鐘僅拿18分,在比賽中一次與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卡位還疑似傷到左肩,不過詹皇在賽後受訪面對記者提問時,僅說「我會為第二場比賽做好準備」。

湖人日前在附加賽驚險擊敗勇士,搶下西部第7種子,今和西部第2的太陽過招,詹姆斯將首度在季後賽與相識已25年的好友「香蕉船兄弟」太陽後衛保羅碰頭。

此役詹姆斯全場13投6中、三分球7投3中,拿下18分還出現5次失誤,表現平平,最末節還剩9分多鐘和保羅在一次卡位時,還疑似被傷到左肩,詹姆斯倒地抱著肩膀,賽後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直批保羅這次的卡位動作很危險,已經讓詹姆斯扭傷肩膀。

不過賽後當被記者問到保羅這次卡位動作時,詹姆斯僅回答「我會好好為第二場比賽做好準備」。而詹姆斯之前被美媒爆料,在和勇士進行附加賽前,他曾和幾名藝人一同出席知名龍舌蘭酒的品牌活動,可能違反聯盟的健康安全協議,賽後也被問到此事時,詹姆斯同樣也僅以會好好準備第二戰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