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附加賽成功獲好評 聯盟主席盼重啟季中錦標賽討論

2021/05/24 08:50

NBA主席席爾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由於本季附加賽帶來的成功、效益,讓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燃起信心,希望能再次和球隊、球員工會討論在賽季中加入季中錦標賽。

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由於附加賽的成功,收到不錯的評價和收視率,NBA主席席爾瓦想要藉此說服各隊老闆和球員工會,打鐵趁熱,希望能再推出季中錦標賽。

事實上席爾瓦對於推行季中錦標賽已盼望多時,他2019年曾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自己會參考、學習其他運動聯盟的作法,來對NBA做改進、調整,而這個季中錦標賽的構想則是來自歐洲足球。

根據沃納洛斯基的報導,在疫情前,聯盟和球員工會曾討論過季中錦標賽的計畫,但並未達成共識。沃納洛斯基也指出如果季中錦標賽真的通過,明年就實施將會太過匆促,必須要至少等到2022-23球季才能舉行。

關於季中錦標賽的形式構想,聯盟目前是提出讓8支球隊參加的單淘汰賽,獲勝球隊的每位球員將能得到100萬美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