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低迷遭太陽狀元郎輾壓 網友諷:改名ADisney算了

2021/05/24 09:56

湖人今不敵太陽,表現低迷的A.戴維斯(左)成眾矢之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第7種子湖人今在季後賽首輪首戰以90:99不敵排名第2種子的太陽,其中湖人當家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手感不佳,僅拿下13分7籃板,禁區直接被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輾壓,糟糕的表現遭球迷「改名」調侃,賽後他也坦言自己該為輸球負責。

A.戴維斯此役全場16投僅5中,其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13分7籃板2助攻,相較於太陽狀元郎艾頓11投10中砍下21分還狂抓16籃板的表現,可說是慘不忍睹。

「輸球都怪我,這是我的責任,我有很多球都失手,我們很多球都沒進,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別說是系列賽了,我們可能連下一場比賽都贏不了,但我們會好好為接下來的比賽做好準備,」A.戴維斯賽後受訪時說道「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的。」

雖然一眉哥在賽後就主動為輸球攬責,不過他此役糟糕的表現還是讓他成為眾矢之的,還有網友直接幫他「改名」,直言他應該從ADavis改叫ADisney(迪士尼),藉此嘲諷他今天的表現「實在有夠軟」。

A.戴維斯(右)表現低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