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小塔提斯雙響含大號滿貫彈 教士率先奪30勝 (影音)

2021/05/24 09: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比賽教士新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主場打擊大爆發,繳出猛打賞表現,更敲雙響,其中還包括一發滿貫彈,共狂掃6分打點,終場幫助球隊以9:2擊敗,教士也成為聯盟首支先拿到30勝的球隊。

小塔提斯今日打擊表現出色,擔任第4棒,3打數3安打,單場2轟,有6分打點,另外獲得1次四壞,賽後打擊率來到3成09。

小塔提斯在2局下就以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6局下前面兩位隊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和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都接連敲安上壘,一三壘有人,小塔提斯以1支左外野方向安打打回1分。

小塔提斯敲滿貫彈後再展招牌甩棒。(美聯社)

7局下潘姆(Tommy Pham)三壘安打、普洛法獲保送、柯朗沃斯因捕手妨礙打擊上壘,教士此時形成滿壘局面,小塔提斯上場打擊,鎖定第2顆91英哩伸卡球出棒,一棒掃出中外野大牆,是1支447英尺的滿貫全壘打,一口氣幫教士灌進4分。

除小塔提斯在打擊上的貢獻外,日籍好手達比修有也繳優質好投,先發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但僅失1分,送出5次三振,接替投球的Nabil Crismatt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送出4次三振。終場教士以9:2勝出,拿下9連勝,更是全聯盟率先拿到30勝的球隊。

日籍好手達比修有先發7局僅失1分。(法新社)

小塔提斯賽後受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