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生涯首冠賺進545萬冠軍獎金 徐薇淩想好禮物了

2021/05/24 08:58

徐薇淩拿下LPGA首冠。(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在總獎金130萬美元的LPGA純絲錦標賽上演獵鷹秀,勇奪生涯首冠,將可賺進19萬5000美元(約545萬台幣)的冠軍獎金,她表示,這一冠對她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也證明自己是走在對的路上,很感謝一路走來碰上的貴人,還有大家總是比她自己還要更相信她能打出好成績。

徐薇淩今在純絲錦標賽第4輪獵下1老鷹、抓下4鳥、吞3柏忌,她表示,這一輪果嶺變得很硬、很快,前9洞其實打得不太順。雖然一度掉到第2名,但她很快回穩,在第15洞抓下老鷹,成功逆轉戰局,「這一洞剛好莫瑞雅發生失誤把球打進沙坑,自己這一洞則打得特別用力,也靠近旗桿,最後推桿時我想說,這座冠軍等7年了,是時候得好好把握機會,一定要推進。」

徐薇淩笑說,這一輪一路上都很緊張,但在第15洞打完才開始手抖、心跳加速,覺得很有機會贏下冠軍,她感性地說:「在美巡賽已經7年了,這一路上也遇過低潮懷疑過自己,每當和冠軍擦身而過時,都會想說,是不是我不是打高爾夫的料?但很開心我能堅持到現在。」

徐薇淩提到,能夠在這舞台上發揮,要感謝一路上幫助她的貴人,也感謝大家總是比她還要更相信自己,「尤其最近台灣疫情變嚴重,希望能給大家一些正向的力量,來鼓舞大家的心情。」

至於奪冠後要怎麼慶祝?徐薇淩笑說,禮物應該是一支新的手機,「打完之後大家跑來潑水慶祝,我手機在口袋裡也跟著浸水,剛剛一度沒聲音,看來這就是我這次的冠軍禮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