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恍神?索托沒跑壘錯失得分 教頭:感到難堪(影音)

2021/05/24 10: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日在主場以6:5擊敗金鶯,但比賽中國民年輕強打索托(Juan Soto)卻在一次打擊擊出高飛球後,看著球遲遲沒有跑向一壘,最後球還落地,並遭到出局,錯失得分機會,賽後總教練更是認為這球令全隊感到難堪。

這球發生在4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索托在2好3壞後,擊出了在本壘附近的高飛沖天炮,但他在擊出後並沒有跑向一壘,而是呆站在打擊區,看著球許久後才開始起跑,並且最後眼睜睜的看著這球在界內區落地,更令人感到可惜的是三壘上的跑者此時已經回到本壘,而捕手快傳一壘讓索托成功出局,失去了寶貴的分數。

對此索托感到相當沮喪,他不只在出局後怒砸頭盔表達懊惱情緒,攝影機也拍到索托在休息室中面無表情、不發一語,而一旁的打擊教練隆恩(Kevin Long)還在一旁嘗試做溝通並安撫索托的情緒。

雖然索托已經從肢體語言和表情表達出對自己的失望、生氣,而國民最後也以6:5收下勝利,但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y Martinez)仍認為索托必須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並讓索托向全隊道歉,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Jesse Dougherty報導,馬丁尼茲告訴索托該球錯誤使整個球團感到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