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湖人主帥批評做危險動作 保羅:我們就只是在打球

2021/05/24 11:11

湖人主帥指責保羅卡位是危險動作,但他認為他們就只是在打球而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第一戰,最末節在與太陽後衛保羅(Chris Paul)在卡位時,疑似不小心弄傷左肩,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批評保羅的動作很危險,已經讓詹姆斯扭傷肩膀,保羅得知後卻回應「我們就是在打籃球而已。」

詹姆斯在決勝節9分02秒執行罰球,和前來爭搶籃板的保羅卡位發生肢體碰撞,隨後詹皇抱著他的左肩膀在地上翻滾好幾圈,表情相當痛苦,而雖然詹皇本人賽後對於好友保羅的行為沒有多做評論,不過湖人教頭沃格爾卻有點不高興,受訪時直言保羅的動作有點過分,認為他那次的卡位動作非常危險。

對此保羅隨後也作出回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完全沒有什麼想說的,我們就只是在打籃球,與彼此競爭,我很開心最終球隊拿下了勝利,也很期待Game 2。」

而首節保羅同樣在一次詹姆斯進攻疑似遭對方撞到肩膀倒地,對於那次挫傷保羅表示他其實沒有意識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受傷的,但他說:「我會趕緊接受治療,準備好出戰系列賽第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