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絕殺讓主場球迷都噤聲 老鷹少主超狂紀錄並肩詹皇

2021/05/24 12:18

T.楊恩命中準絕殺讓主場的尼克球迷都安靜。(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今豪取全場最高32分,還在最後0.9秒的切入命中準絕殺,終場就帶領球隊以2分差險勝尼克,而他也是史上第二位在NBA季後賽首秀就能砍下至少30分10助攻5籃板的球員,比肩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此役尼克靠著羅斯(Derrick Rose)末節最後10.2秒的出手逼平戰局,沒想到接下來T.楊恩突破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防守,殺入禁區騎馬射箭拋投完成準絕殺,還霸氣地向全場1萬5000名尼克球迷比出閉嘴手勢。

賽後T.楊恩在受訪時說:「比賽首節尼克隊球迷曾齊聲高呼『Fu*k,T.楊恩』,不過這裡現在變得好安靜,我還蠻想再聽一下那些喊聲的。」

生涯首度打進季後賽的T.楊恩,此役他出戰35分鐘,23投11中、罰球9投9中拿32分,外帶10助攻7籃板,表現相當亮眼,據《ESPN》統計,T.楊恩是NBA史上第二位能在季後賽首秀就能繳出至少30分10助攻5籃板,上一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就是湖人詹姆斯,2006年他在騎士時,曾在季後賽首秀崁下32分11籃板和1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