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就是漫畫! 《洛杉磯時報》頭版美漫風大谷引關注

2021/05/24 12:55

洛杉磯時報今天用頭版漫畫介紹大谷喜愛的棒球漫畫。(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在大聯盟颳起旋風,美媒《洛杉磯時報》今天就以大大的頭版刊出用漫畫製成的大谷,來介紹他從小喜歡的日本人氣漫畫《棒球大聯盟》。

報紙中間有大大的漢字「大谷」,跟美國人介紹「大谷就是真實世界的茂野吾郎」,因為棒球大聯盟的主角茂野吾郎,有164公里直球、打擊也很優秀,就跟大谷一樣,而這部漫畫大谷從在岩手縣讀高中時就愛看。

文章也介紹日本的動漫文化,包括運動漫畫對日本體育圈的影響,除了大谷翔平受吾郎啟發,《灌籃高手》提升日本的籃球風氣,日本最有名的足球員是《足球小將翼》的主角大空翼。

大谷翔平本季投、打、跑壘都有優異發揮,本季已經敲出3支三壘打還並列聯盟三壘打王、全壘打14轟也還是美聯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