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隱的「0號」!湖人當作寶的人變空氣

2021/05/24 11:11

庫茲馬出賽19分鐘得分卻掛蛋。(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對太陽合計只拿31分,且其他人未能挺身而出,成為以90:99吞敗最大關鍵,其中被賦予眾望的庫茲馬(Kyle Kuzma)出賽19分鐘卻得分掛蛋。

25歲的小前鋒庫茲馬一直是湖人想栽培的重點人物,當時球團為了交易A.戴維斯,推出所有可能籌碼,唯獨他始終被球團列為非賣品,只不過,他的價值似乎被高估,本季「LA連線」同時因傷缺陣時,他也未能展現出能獨挑大梁的氣魄,僅偶有佳作,繳出場均12.9分、6.1籃板成績單。

庫茲馬今天從板凳出發,獲得19分鐘的出賽時間,全場僅有的2次出手盡墨,就跟他身穿的背號0一樣,沒有分數進帳,只貢獻3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