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起注射疫苗,更該注射精力衰退劑」日媒憂球員趁疫情亂搞

2021/05/24 12:00

清田育宏。(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先後爆出球員管不住下半身醜聞,引起日媒《日刊現代》今天狠酸,「比起注射疫苗,你們是不是更該注射體力衰退劑」,擔心疫情期間球員們精力過剩到處亂搞。

昨天羅德外野手清田育宏,被抓包3度外遇,終於遭到球團開除,此外歐力士3名球員,包含第4棒杉本裕太郎在內,日前還在政府緊急事態期間,違反疫情規定找3女子進飯店房間,也遭到球團嚴重警告。

一名退休球員表示:「大家都知道現在是疫情嚴峻的狀況,還敢找女人進宿舍,很明顯球員的自制能力已經喪失,從去年三月開始球員們都被限制行動,壓力慢慢累積出來,我看除了清田、歐力士,未來還會有其他球員的醜聞出現。」

報導最後呼籲選手比起打疫苗,可能該先去打能讓精力衰退的東西,免得精力過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