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稱G1都先「試探」系列賽落後逆轉有先例

2021/05/24 11:40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今在季後賽首戰以90:99不敵太陽,不過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老神在在,他表示,G1對他來說通常都是試探性的比賽,可以藉由這戰去分析球隊做錯了什麼,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詹姆斯認為,太陽能夠站上西部第2的位置,實力無庸置疑,這一戰球隊的防守做得不錯,讓對方只得到99分,「但我們自己也得把球投進才行,我們需要造成他們防守上的壓力,但今晚我們沒有做到。」他也稱讚太陽主將布克(Devin Booker)的表現,認為他除了自己得分外,也傳出許多好球。

雖然首戰落敗,但詹姆斯並不擔心,他表示,通常第2戰會有更多調整機會,「這給我們更多時間去分析對手,能清楚知道前一戰做錯什麼,對我而言,G1比較像是試探性的比賽,我想我會很期待晚上看影片檢討,為下一戰做好準備。」根據外媒統計,詹姆斯在近9次系列賽中,有6次首戰是以輸球收場,不過他在近5次系列賽落後情況下,有4次是逆轉贏得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