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年度數據獎唯一本土球員 璞園吳家駿拿助攻王

2021/05/24 12:44

吳家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公布年度數據獎項得獎名單,在各隊洋將強勢表現的夾擊之下,璞園吳家駿以場均4.9次助攻榮膺助攻王,也是唯一得獎的本土球員。

SBL的總冠軍賽和原訂本週四舉行的頒獎典禮,皆因配合防疫政策取消,今直接透過新聞稿宣布例行賽數據獎的得獎名單,之後也會陸續公布其他年度獎項。

吳家駿生涯首度榮獲助攻王,但讓他更有感觸的是與球隊面對挑戰,他表示,球隊雖無緣挺進季後賽,卻能從比賽中學習,從連敗到連勝,經歷許多不同的難關,也特別感謝球迷球迷的支持,「我會虛心學習、持續努力,在未來的每一個賽季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吳家駿!」

至於季後賽轉戰裕隆的洋將喬丹,他在例行賽代表璞園奮戰時,每場平均貢獻16.2 籃板,2.2 次抄截,兩項數據都是本季聯盟之最。台啤洋將米勒則以場均18.1 分及1.9 阻攻的成績,拿下得分王及阻攻王。

年度數據獲獎名單:

得分王:台灣啤酒 米勒 (18.1 分)

籃板王:裕隆納智捷 喬丹 (16.2 籃板)

助攻王:桃園璞園 吳家駿 (4.9 助攻)

抄截王:裕隆納智捷 喬丹 (2.2 抄截)

阻攻王:台灣啤酒 米勒 (1.9 阻攻)

(備註:年度獎項獲獎球員本季出賽場次須達24 場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