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將迎本季一軍初登板 日媒曝張奕27日先發戰橫濱

2021/05/24 14:04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猛牛隊的台灣投手張奕今年開季二軍出發,本週起將展開跨聯盟交流,歐力士從明日到27日將交手橫濱DeNA,日媒指出,為了讓王牌山本由伸好好休息,將會把張奕拉上一軍,由他來頂上27日先發輪值空缺。

張奕本季二軍出發,開季狀況不錯,3月31日交手阪神虎隊二軍,7局優質先發無失分,拿下勝投,但4月底開始出現狀況,有一場比賽因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上一場先發出賽為15日對戰東北樂天金鷲隊,5局失6分(5分責失)承擔敗投,不過隨後他回穩22日與軟銀二軍交手中繼登板,投2局無失分,目前為止本季二軍出賽9場,戰績1勝4敗,出賽防禦率3.51。

歐力士25日到27日作客出戰橫濱,據《日刊體育》報導,由於王牌山本由出現疲勞情況,教練團決定拉長他出賽休息天數到8天,預計讓28日再讓山本由伸先發對東京養樂多燕子隊,27日先發輪值空缺就先由張奕來頂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