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揭加盟道奇心聲 「希望大谷專心當打者」

2021/05/24 14:44

普侯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1歲「生化人」普侯斯轉戰道奇至今,出賽6場幾乎場場都敲出1支安打,助道奇最近打下一波7連勝,普侯斯接受美媒《USA TODAY》採訪揭露最近心聲,並坦言想看前隊友大谷翔平有天放棄二刀流,專心當打者。

普侯斯說,自己很開心很感恩道奇給他機會,「我想幫助球隊再贏得另一座世界大賽冠軍,無論是打DH還是當一壘手,或僅僅是輔助這群年輕球員的角色。」

「真的,我過去的世界大賽冠軍還有668轟雖然都很棒,但當我被問到想給世人留下怎樣的印象時,我只希望人們會說我是個好隊友。」

他也談及了在天使的隊友大谷翔平,普侯斯堅信,若大谷放棄投球,定能成為恐怖打者,「想看他打擊還是投球?我是想看他打擊,他能成為單季40轟的打者,但若把他放投手丘,是增加他受傷的風險。」

雖然大谷和天使教頭梅登都不特別擔心,不過大谷在19日先發投球,直球均速只剩下91.3英哩(約147公里),比先前5次先發慢了8.5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