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空中攔截軟銀怪力男! 吳念庭隱藏版美技獲青睞(影音)

2021/05/24 16: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平洋聯盟TV本周的20大好球,吳念庭雖然沒有被選入其中,但吳念庭在番外篇裡,仍有兩個精彩美技被選入其中。

吳念庭入選的兩球美技都是在二壘守備時,一次是18號對軟銀,他在首局面對川島慶三的二壘滾地球,用絕佳的反應單手擋下,隨後傳往一壘刺殺跑者完成守備。

另一球入選的美技是在20日對上軟銀,4局上二壘有跑者時,柳田悠岐擊出二壘平飛球,吳念庭精準判斷後跳起來接殺該球,也讓先發投手尼爾在該局逃過失分的危機。

吳念庭本季不只守備表現穩定,打擊上也已經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賽季打擊率2成67,有4發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吳念庭本季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14,35打席敲出12支安打,打回17分打點,只被三振5次,選到3次四壞保送,透過2次觸身球保送上壘。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