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下放中田翔讓王柏融扛四番 日媒讚補上火力缺口

2021/05/24 17: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日前把狀況低迷的主砲中田翔下放二軍,「台灣大王」王柏融被拔升為新四棒,日媒《高校野球ドットコム》大讚王柏融成功頂上中田翔不在的火力空缺。

日本火腿前2年都以洋聯第5名作收,本季尋求振作,力拚回到前段班,但西川遙輝、中島卓也等主力都因染疫先後高掛免戰牌,另外主砲中田翔也陷入低潮,日前因「身體狀況不佳」理由被下放二軍,人手不足的火腿,目前以15勝24敗5和在洋聯敬陪末座。

中田翔在火腿當了許久的四棒,今年開季也是,但因打擊狀況不佳,多次被移出四棒,最近被王柏融頂替,而大王也把握住機會表現,5月15日被指定擔任第四棒後,馬上就敲出全壘打,本季至今出賽16場就敲出追平生涯單季最高的3轟,8打點也快追上去年的成績,日職生涯第三年表現活躍,成功補上中田翔不在的火力空缺。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