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再當啦啦隊! K.湯普森:想上場的感覺從未如此強烈

2021/05/24 18:44

K.湯普森(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勇士於附加賽敗給灰熊被淘汰後,因傷無法上陣的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個人IG上抒發了他的感受。

K.湯普森近兩年的傷勢頻頻,先是因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2019-2020賽季報銷,在本賽季季前又傷了自己的阿基里斯腱,導致本季也無法上場。

在勇士已連續兩年戰績不如以往,且今年距離重返季後賽只差一步後,他在IG的限動上先是稱讚了這個賽季所有隊友的表現,並表示希望下個賽季能和大家一起在場上為奪冠努力。除此之外,他也向粉絲們傳達了自己想要上場的渴望,並保證自己會在接下來打出更棒的表現。

勇士全隊上下都期盼著K.湯普森的回歸,在受傷前的2018-19賽季他平均能攻下21.5分,場均投進3.1顆三分球,是球隊非常重要的後場戰力,在因阿基里斯腱受傷後回歸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仍能在本季繳出場26.9分及7.1籃板的出色成績後,勇士迷絕對有樂觀的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