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讓台灣安心出征! 奧會贈送選手與教練2萬5000片限量口罩

2021/05/24 17:07

林怡君、王子維、林郁婷等中華代表團好手,都收到東奧限量口罩。(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迎戰東京奧運倒數不到60天,雖然國內疫情升溫,但運動員追求目標的執著從未停下腳步。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力挺運動員備戰,致贈25,000片東京奧運限量口罩予國訓中心的運動員及教練,希望代表團能安心出征,為國爭光!

中華奧會始終與運動員一起站在第一線,除了積極組團,更正向防疫。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已指示將25,000片由中華奧會與美德醫療合作、產製的東京奧運限量特製口罩,在第一時間送至國訓中心,轉發給所有培訓隊運動員以及教練。林鴻道主席提到,雖然口罩是最基本的防疫物資,但也是最重要、消耗量最大的必須品,希望讓運動員放心「戴好戴滿」,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備戰。

中華奧會也期待透過這次的限量口罩,讓每位運動員積極宣導防疫,發揚正向運動的奧林匹克精神,與國人一起挺過這波疫情。中華奧會希望我國代表團能在確實防疫、積極備戰的狀態下,在國際舞台上獲得最好的表現。中華奧會亦特別感謝勝利體育、美商如新、台灣啤酒以及台灣歐姆龍對於台灣奧運代表團的支持,也持續邀請全民一起關注台灣代表團,一起成為台灣隊!

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提到,口罩雖是最基本的防疫物資。(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