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影帝?這樣也想騙 戈貝爾超誇張假摔遭網狂酸(影音)

2021/05/24 1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爆冷不敵灰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還在末節6犯離場,但在板凳席上的他依然有戲,一個超誇張假摔動作,讓網友瘋狂吐槽。

戈貝爾今陷入犯規麻煩,在決勝節還剩4分25秒時就6犯退場,此役雖然拿下11分、15籃板「雙十」成績,但球隊以3分差敗給灰熊,季後賽首戰在自家主場吞敗坐收。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右)。(USA TODAY Sports)

根據《Bleacher Report》在推特放上的影片,戈貝爾犯滿離場後,1舉動依然博上版面,在末節剩1分34秒,隊友費佛斯 (Derrick Favors)灌籃得手還製造K.安德森(Kyle Anderson)犯規,有機會小上加一,此時板凳席上的戈貝爾往K.安德森走去,K.安德森有一個推開的動作,不料戈貝爾做出一個超誇張假摔,倒在地上看裁判,最終沒有騙到裁判,此舉引發熱議。

許多網友針對戈貝爾假摔動作做出回應,紛紛直呼:「罰他錢,如果再這樣做,讓他禁賽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好軟,這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