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奪冠後為台灣加油! 徐薇淩:希望帶給人們正面思考與能量

2021/05/24 18:33

徐薇淩奪下生涯首座LPGA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徐薇淩今天在LPGA純絲錦標賽奪下生涯首冠,同時她也奪冠時透露,希望能夠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於台灣升溫時,帶給民眾一些正向的思考和能量。

「我已經等了七年了,不想再等了。」徐薇淩拿下睽違已久的冠軍後說道。根據《LPGA》官網的訪談,徐薇淩知道台灣目前正在與病毒抗戰當中:「我不知道我這個勝利對台灣的意義是什麼,但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帶給台灣人民一些正向的思考以及能量,讓他們能去相信些什麼。」

徐薇淩說道:「你總是可以永遠不斷去相信一件事情,然後它的確會發生。」、「我知道台灣人現在正對抗著病毒,體育活動也被取消了,但還是有些台灣運動員在不同的國家征戰,台灣人還是能為他們加油。」

徐薇淩坦承,自己沒有想到會奪冠:「就像我本周稍早前說的,我真的太累了。我沒有想那麼多。確實我在結束首輪領先後,我有想過這件事(奪冠),但第二輪有點擊倒我了,因為我打出高於標準桿一桿的成績。」、「我認為這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我的桿弟以及我在最後一洞都哭得很慘,但我感覺很高興,而且就只有高興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