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北國王下季參戰 毛加恩出任總經理

2021/05/24 20:21

毛加恩出任新北國王總經理。(PLG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日前宣布將有「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兩支新球隊,而前球星毛加恩將擔任新北國王的總經理,今天到聯盟拜會執行長陳建州,請教關於新球隊建置以及未來跟聯盟合作配合事項。

P.LEAGUE+本季在台灣掀起一股籃球熱潮,吸引不少企業願意組球隊進軍,並宣布「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皆達到加盟門檻,新球季將從4隊增加到6隊。

新北國王是由球團董事長王文祥率領家族成員成立之球隊,家族企業版圖包括泉恩集團、JM Eagle、Plastpro、VIA、世界級品牌HTC、TVBS媒體集團、KKBOX、CATCHPLAY 與 Race Capital 創投等。

球團感念昔日家族大家長王永慶注重健康、重視運動之生活哲學,冀望將此精神建立在球隊文化上,並藉球隊發揚光大振興運動風氣,在此同時也將致力和新北在地結合,以鼓舞人心的比賽帶給城市更多元面貌,為臺灣社會帶來更多正面能量,用實際行動幫助台灣籃球。

今年38歲的毛加恩出生於美國,在2006年以洋將身分加入璞園前身東風鷹隊,後來取得台灣身分證後,曾3度代表台灣隊出征瓊斯盃,而他在2015年高掛球鞋,生涯在SBL征戰9個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