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毛加恩出任新北國王總經理 球迷戲稱與陳信安爭最帥GM

2021/05/24 20:29

毛加恩出任新北國王總經理。(PLG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EAGUE+日前宣布「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皆達到加盟門檻,新球季將從4隊增加到6隊,未來高雄鋼鐵人加入,將版圖往南擴張,他們也成為聯盟首支南部球隊。

新北國王目前積極籌備中,球隊總經理也正式亮相,由前SBL璞園球員毛加恩出任,期盼藉由他多年的籃球經驗和人脈,打造出一支頂尖強隊。

38歲的毛加恩在SBL征戰9個球季,之後退出籃壇,曾在好友高以翔牽線下轉戰演藝圈,後來也曾在璞園企業經營房產工作,還擔任過ABL高雄聖徒領隊,擁有豐富的職涯經歷,也成為新北國王看重的主因。

外型亮眼的毛加恩成為PLG新北國王總經理,與好友、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互別苗頭,未來除了球隊在場內、外比拚外,球迷也戲稱是台灣最帥GM的爭奪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