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法網遭看衰 奪冠賠率不如沒開胡的梅德維夫

2021/05/25 07:05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2021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延至5月30日至6月13日進行,賽前國際賭盤開出男單奪冠賠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毫無意外穩居頭號熱門,至於近況欠佳的瑞士老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則跌至第12席,甚至落居還沒在法網贏過球的俄國後輩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之後,引發各界熱議。

6月3日就滿35歲的納達爾,甫於羅馬決戰3盤力退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笑擁這項紅土名人大賽第10冠,也被各界看好鞏固法網紅土霸業,準備衛冕挑戰生涯第14座金盃,蠻牛、喬帥目前也分居賭盤賠率榜前兩席,至於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則緊隨其後。但知名網球記者莫加多(Jose Morgado)在個人推特貼出這份法網男單奪冠賠率表,忍不住為網壇三巨頭中惟一沒被看好的費爸抱屈,意有所指發文:「梅德維夫在巴黎0勝,費德爾5次闖入決賽。」

現年25歲的梅德維夫,被看好是中生代接班人選之一,不過紅土仍是其罩門,過去巴黎羅蘭加洛斯4戰全敗;反觀39歲的費爸雖然傷癒復出,臨場狀態下滑,至少是2006、07、08、11年的法網亞軍,甚至曾於2009年封王。

梅德維夫。(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