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肩遭遇神經損傷 保羅仍打算在系列賽G2上場

2021/05/25 08:40

保羅昨在對上湖人之戰傷到右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昨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第一戰,一次防守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時疑似弄傷右肩,造成肩膀挫傷、刺痛不已,不過有消息人士透露保羅不會因此錯過系列賽第二戰。

保羅是在昨役次節還剩9分多鐘時受傷,當時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切入上籃沒進,後方的詹姆斯高高躍起出手補進,不過疑似遭撞到保羅的肩膀,讓他痛得倒地,不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短暫治療,就又重返球場。而昨天賽後,保羅就已經表示,下一戰他絕對不會缺席。

而《亞利桑那共和報》記者Duane Rankin則在推特透露,根據醫生診斷結果,保羅右肩雖然有神經性損傷,但大約八成的球員能在24小時內恢復比賽和訓練。因此,保羅的這次受傷並不嚴重,所以應該不會影響他出戰系列賽第二戰。

然而太陽隊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受訪時雖然指出,保羅傷勢恢復相當順利,但他拒絕透露保羅G2的出戰情況,「我知道每個人都想知道他會不會打,我完全能理解,但我不想去臆測,雖然他還是很痛但在進行正常的訓練,我們知道他的傷勢已經不像昨天那麼嚴重,如果他能打,他就絕對會出戰,但如果不能,我們就不會讓他上場,對每一位球員都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