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功了得!美媒曝藍鳥明將開箱潛力新秀

2021/05/25 08:46

馬諾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正在找尋第5號先發的藍鳥似乎已有人選,根據美國媒體爆料,球團預計將拉上三振功力了得的潛力新秀馬諾亞(Alek Manoah)以填補空缺,且將在明天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藍鳥將拉上陣中排名第5的潛力新秀馬諾亞,在明天對上洋基的比賽中先發,迎來大聯盟首秀。預計藍鳥將會在明日官方正式宣布此消息。

《CBS Sports》指出,藍鳥此舉是為了要第5號先發的空缺,上周藍鳥將先發投手凱伊(Anthony Kay)下放3A後,一直在找尋第5號先發的適合人選,而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也沒有否認叫上馬諾亞來填補先發輪值空缺。

馬諾亞是在2019年選秀會上首輪第11順位被藍鳥選進。2019年在低階1A投過球,出賽6場,17局狂飆27K,ERA2.65。去年因疫情衝擊,小聯盟賽事取消。

今年馬諾亞受邀春訓表現亮眼,出賽3場,總共投7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送出15張老K,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在3月14日那場對上洋基的比賽,先發僅3局,就飆7次三振。目前在3A表現也相當優異,先發3場比賽,3場都拿下勝投,共投18局,狂送27次三振,僅因1支全壘打失掉1分,ERA僅0.50,K功十分了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