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味全王牌防禦率0「堅不可摧」韓媒點出關鍵武器

2021/05/25 09:06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五月回鍋培證英雄韓職至今2場出賽都拿下勝利,且一分未失、表現讓韓媒十分驚豔,盛讚表示「英雄隊的王牌回來了。」

今年加盟味全的布里悍,在中華職棒出賽8場留下4勝1負防禦率0.60的成績後就被韓職老東家培證英雄挖角回去,5月15日面對韓華鷹、21日對決NC恐龍,兩場合計登板12.2局,送出12次三振,都未掉分、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韓國媒體《中央日報》今撰文指出,健康的布里悍果然超出大家的期待,且要考量到布里悍到韓國後還進行了兩週的隔離,對選手來說調整並不容易,但他的狀態卻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文中點出布里悍的關鍵武器是二縫線速球,滾飛比1.56比去年的1.34更高,在面對NC恐龍一役,101球就有49球是二縫線(48.5%),使用比例驚人。

英雄隊投手教練宋臣永也在受訪時指出,布里悍整體的表現非常穩定,尤其是二縫線投得非常棒,滑球又有與二縫線類似的軌跡,同時布里悍還善於解讀對方打者的習性與策略,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該如何應對。

該文末段形容手肘健康的布里悍目前是堅不可摧的狀態,表示「英雄隊的王牌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