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年合約到期能留住柯瑞嗎?勇士總管:非常有信心

2021/05/25 09:35

勇士看板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明年合約走完將成自由球員,球團能否留住這位看板球星是眾所關注的焦點,而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對於能將柯瑞繼續留在灣區感到「非常有信心」。

邁爾斯今日接受《ESPN》訪問,他有十足的信心能把柯瑞留在勇士,他說:「我不認為我們有理由要去擔心。」邁爾斯也透露球團和柯瑞雙方都有延長合約的想法,他說:「他(柯瑞)似乎看起來有意願,我們也有意願,我會說我非常有信心能夠談成。」

而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對柯瑞的續留充滿信心,他說:「顯然的我們極渴望柯瑞能夠回來。沒有理由去想為什麼不會回來,我們都對此感到興奮、對下一季感到興奮。

柯爾也對勇士未來的光景相當看好地繼續說:「你知道的,格林(Draymond Green)和柯瑞以高水準的表現打完本賽季,我們也將迎接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來,並且我們還有機會加強陣容,年輕球員嶄露頭角,我們都非常興奮。」

柯瑞在2017年和勇士簽下5年2.01億美元合約,這份合約將在2021-22年到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