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一代「板凳暴徒」 爵士克拉克森奪最佳第6人寫隊史

2021/05/25 09:37

克拉克森奪下今年最佳第6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宣布爵士本季表現亮眼的「板凳暴徒」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確定擊敗隊友英格斯(Joe Ingles)和尼克後衛「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勇奪本屆年度最佳第六人。

28歲克拉克森過去待過湖人、騎士,在洛杉磯時期只能算是個二線球員,到了騎士後因外線能力欠佳,也難以成為球隊倚重的戰力,他上季被交易至爵士就專心打替補,本季更是破繭而出,例行賽出賽68場只有1場先發,平均貢獻18.4分、4籃板及2.5助攻,堪稱生涯最佳表現。

克拉克森以65張第一名選票、總分407分勇奪本屆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生涯首度獲獎,力壓隊友英格斯和尼克「飆風玫瑰」D.羅斯,兩人分別拿到272分和77分。

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從1983年設立以來,爵士隊史尚未有能拿過獎,而專職從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也成為猶他軍隊史第一人。

確認當選今年最佳第六人後,從隊友英格斯手中接過獎盃的克拉克森,在接受記者連線訪問時激動地說,「我現在真的要語無倫次了,這實在太瘋狂了!」英格斯則是笑著說:「他(克拉克森)從我手上偷走了這個獎,我以後應該不會傳球給他了。」兩人有趣的互動讓球迷、網友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