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開季恐無法立即上場 勇士總管:再多觀察

2021/05/25 10:25

K.湯普森(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兩個賽季都因傷提前結束、報銷,雖然全隊都急切期盼K.湯普森回歸,但今日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受訪時卻表示K.湯普森恐怕無法在例行賽開季就立即上場。

K.湯普森近兩年飽受傷病所苦,2019-2020賽季因前十字韌帶撕裂報銷,本賽季季前又不慎傷到阿基里斯腱,整季無法上場。雖然勇士急切的盼望這位射手的回歸,但總管邁爾斯表示不確定K.湯普森能否趕上例行賽開季,他說:「我們會在訓練營時再做更多觀察。」不過邁爾斯也強調自己是指開季第1場比賽,不確定K.湯普森第1場比賽就能實際上場。

邁爾斯指出K.湯普森自前十字韌帶撕裂後還不到1年的時間,他說:「我不知道新球季明確的開季日期,但到了那時距離K.湯普森受傷也才過11個月,所以我不知道K.湯普森是否可能會上場。」

另外邁爾斯也表示自己雖然也想談K.湯普森的事情,但其實並不願意,不想以此為藉口,他說:「我不想要讓大家覺得,當K.湯普森回來一切都會變好,儘管他很優秀,並且能為球隊帶來很多幫助,但我們還有其他部分需要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