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役終於投滿6局 「五局塞揚」今被KO退場(影音)

2021/05/25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踢館釀酒人主場,上一役終於投滿六局的王牌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今出師不利,僅投3.2局就失5分退場,教士終場以3:5落敗,終止近期的9連勝。

史奈爾過去由於續航力不足,擁有「五局塞揚」的稱號,不過上週面對洛磯繳出6局僅失1分11K的好表現,也是自2019年7月21日以來,再度投滿6局。

只惜今天這位塞揚左投未能延續好表現,2局先遭釀酒人捕手皮納(Manny Pina)兩分砲重擊,4局又被賈西亞(Avisail Garcia)轟出一發中外野方向的大號陽春彈,隨後又被敲2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讓釀酒人形成5:0領先,教士也決定換投,總計史奈爾今主投3.2局挨5安、包括2轟,失掉5分,另有7次三振,賽後防禦率4.50,吞下本季首敗。

教士打線今遭到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封鎖,他繳出7局僅挨3安8K無失分的好投。教士在9局突破釀酒人牛棚攻下3分,但仍功虧一簣,以2分差輸球,無緣10連勝。

史奈爾。(法新社)

伍德魯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