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隊多達12人染疫 和西武前兩戰將延賽

2021/05/25 11:46

廣島隊多達12人染疫,和西武前兩戰將延賽,圖為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廣島隊近期爆發武漢肺炎疫情,陣中主力多達12人染疫,今早日職臨時實行委員會開會後決定,今天起交流賽,廣島和西武隊系列賽暫訂延賽2場,目標27日開始比賽。

廣島隊17日就出現疫情,明星二壘手菊池涼介、內野手小園海斗、外野手正隨優彌等3人確診。20日再驗的結果,鈴木誠也、長野久義等主力也確診,合計達12人,其中連同需隔離者,光是先發輪值就有3人不能出賽。

交流賽前,廣島隊和阪神隊3連戰就已被迫延賽,如今和西武隊交流賽前兩戰也確定打不成,最快要到27日才能復賽。

吳念庭昨在官方臉書分享和隊友搭乘高鐵赴客場比賽的照片,他戴上護目鏡和口罩,做好防疫工作。(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