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帥GM之一!毛加恩重回籃壇 希望為台灣籃球做點事

2021/05/25 12:17

毛加恩。(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球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現在我也想為台灣籃球多做些事情!」38歲的毛加恩確定出任P. LEAGUE+新成軍的新北國王總經理,他將加緊腳步整合所有事情,希望能找到好球員、好教練,在成軍前兩年建立好的球隊文化,也希望自己的投入能夠幫助台灣籃壇變得更好。

長相帥氣的毛加恩在美國出身,在2006年SBL第4季返台加盟東風鷹(璞園前身),而他的實力同樣並不含糊,曾獲選台灣男籃國手,直到在2015年2月退役,也擔任過轉任ABL高雄聖徒領隊、璞園董事長特助秘書及PLG英文球評等職務。

毛加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如今,38歲的毛加恩重回籃壇換了不同身份,問他有沒有機會繼續用球員身份,他笑說:「現在打球只能當娛樂,我已經打不了了,聯盟競爭力太激烈了。」

毛加恩無法忘記自己就是籃球人,看著PLG的出現,也想著自己能為台灣籃球做什麼,而他後在璞園處理房地產代銷、行銷等事務,這期間他學到很多東西,就想帶著這些實務經驗進到新北國王,建立這支新球隊的行銷、營運等事。毛加恩透露,想建立一支球隊初期一定會很辛苦,但他相信自己過去在璞園的行銷、代銷等經驗,絕對可以幫助新北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