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帥GM之一!毛加恩進入衝刺期 近兩週公布球員名單

2021/05/25 15:01

毛加恩(左)。(資料照,PLG官方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成軍的新北國王在上週在PLG董事會拍板定案後確定獲得加盟。球隊總經理毛加恩透露,近1個月其實和不少球員都有進行接觸,只是因遵守聯盟流程,一切都屬於紙上談兵,現在他們已經就定位會全力衝刺,希望近兩週就能公布球員名單。

新北國王在4月底完成加盟申請,直到21日才確定加入PLG,而毛加恩在這近1個月的過程,其實接觸至少20名球員,但只是先聊聊一些方向。

毛加恩強調,畢竟前陣子還在等聯盟的審核,確定可以加入後,球團才有辦法給球員更多肯定的答案。而新北國王正式成軍後,毛加恩確實就得加緊腳步,簽下好球員擴大戰力,他透露,近期會開始和之前接觸的球員重新討論,希望能在近兩週就敲定球員合約,屆時也會公布球員名單給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