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負值寫生涯最慘 「士官長」霸氣喊:下戰討回來

2021/05/25 14:16

巴特勒今表現低迷,正負值還寫下生涯最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續戰公鹿,上戰以2分之差惜敗的他們,今竟遭公鹿以132:98痛宰,當家球星「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僅拿下10分,正負值-34更締造自己生涯最差的紀錄,不過賽後受訪巴特勒還是霸氣表示,下一戰他們絕對會在主場討回顏面。

賽後美媒分析熱火慘敗的關鍵,除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火力全開轟下31分13籃板稱霸禁區,開局慢熱的熱火搶不到內線優勢,外線命中率也不高,更重要的是邁阿密雙星巴特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今天進攻都當機。

艾德巴約此役11投5中拿下16分,卻出現4次失誤,巴特勒更慘全場10投4中僅拿10分,完全都沒發揮出應有的水準,相較於去年季後賽,這次公鹿派出字母哥和新同學P.J.塔克(P.J. Tucker)看管巴特勒,身體對抗上完全居下風的士官長,單場正負值僅-34也締造他生涯最慘紀錄。

以0:2在系列賽落後的熱火,接下來要回到主場和公鹿展開第三戰對決,屆時要怎樣對公鹿的防守策略做出反制,恐怕是巴特勒最迫切要解決的課題,不過賽後受訪時,士官長仍舊霸氣十足。

「我覺得用比較樂觀角度來看,我不認為我們還能打得更糟糕,所以我不認為有人會感到難堪,這就是這項運動的其中一部分,他們(公鹿)的確痛扁了我們,」巴特勒說道,「但我們有機會再次踏上賽場,然後追到1:2。」

而艾德巴約則表示:「從來沒想到我們會在季後賽中陷入0:2落後,所以我現在有些情緒,但追根究柢我們都是正港的男子漢,所以我們會想出解決問題的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