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不能沒有他!菊池雄星繳優質先發收第2勝

2021/05/25 14:34

菊池雄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大聯盟官網評為水手最不可或缺球員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面對運動家不負眾望繳出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2勝。

菊池雄星在今天之前8場出賽有7場投超過6局,貢獻50局是全隊最多,也被大聯盟選為水手陣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員,他今維持水準,登板6局僅在3局被坎哈(Mark Canha)轟出陽春彈失掉唯一一分,順利收下本季第二勝,賽後防禦率4.02。

水手的攻擊端今被兩位新星占據版面,去年新人王路易斯(Kyle Lewis )3局轟出兩分砲助隊取得3:0領先;5局近期陷入低潮的大物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終於揚眉吐氣,扛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生涯第二轟出爐,揮別今天賽前29打數僅2安打的窘境,水手終場就以4:2扳倒同區龍頭運動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