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昔稱「很荒謬」被打臉? 附加賽收視率超高

2021/05/25 13:02

勇士與湖人在附加賽交手是收視保證。(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在2020-21球季採取附加賽新制,雖遭到許多質疑,連詹姆斯也痛拚此制度很荒謬,但就收視率數字來看,NBA此制度非常成功。

NBA官方今公布附加賽的收視率,總計6場比賽,場均收視人數289萬人,尤其勇士、湖人之戰更是收視保證,場均收視率達561.8萬;另外,勇士隊灰熊也有363.3萬。

本季附加賽與上季略有改變,也更符合球迷胃口,本季附加賽比上季增加49%,比去年首輪則提高46%。

詹姆斯曾在5月初受訪時,痛批附加賽規則,直言:「想出這個制度的人應該被開除。」

勇士雖被淘汰,但主帥柯爾仍相當認同:「我喜歡這制度,對於NBA球迷來說,最後這個月會有無限樂趣,這很棒,假如你是第7名卻在附加賽連輸2場,那麼你可能不足以在季後賽晉級,這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