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讓出美聯全壘打王 藍鳥星二代超車寫紀錄

2021/05/25 13:44

小葛雷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在面對光芒的比賽開轟,超越大谷翔平,獨居美聯全壘打王也正式以15轟與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小葛雷諾今在與光芒一役於8局轟出追平兩分砲,雖然球隊最終在延長賽輸球,但他仍以15轟正式超越大谷翔平,獨居美聯全壘打王,此外,小葛雷諾也與阿庫尼亞並列聯盟全壘打王,根據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兩人是近30年來第三對23歲以下能以至少15轟在聯盟全壘打榜盤踞前兩名的球星,上一對就是2015年的楚奧特(Mike Trout)與哈波(Bryce Harper)。

讓出美聯全壘打王寶座的大谷翔平自美國時間5月18日繳出連三場開轟的表現後,至今已有5場未有全壘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