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才一季又要換帥? 傳鵜鶘與教頭關係緊張

2021/05/25 15:31

范甘迪傳出和鵜鶘球員們關係緊張。(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坐擁「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等年輕好手,但本季最終他們排在西部第11、沒能打進附加賽,已經連三季都提前放假,讓隊內氣氛緊繃,今美媒爆料鵜鶘球員們和主帥范甘迪(Stan Van Gundy)關係十分緊張。

鵜鶘前年夏天抽到狀元籤,再與湖人「一換六」交易A.戴維斯(Anthony Davis),迎來球隊有史以來最具天賦的陣容,Z.威廉森表現令人驚艷,英葛蘭(Brandon Ingram)、波爾(Lonzo Ball)等年輕小將也成為球隊主力,英葛蘭更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的肯定,可惜戰績不如預期,以30勝42負位居西部第13,無緣季後賽,當時的主帥簡崔(Alvin Gentry)也因此下台負責。

最後紐澳良軍找來具有12年執教經歷的范甘迪來接掌球隊,他曾在2008-09賽季帶領過陣中有「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魔術,一路打進過總冠軍賽,最後鎩羽而歸,生涯曾經執教過熱火、魔術和活塞,8度打進季後賽,例行賽共累積523勝384敗,季後賽則是48勝43敗。

然而鵜鶘本季最後以31勝41敗戰績坐收,位居西部第11,沒能打進附加賽,連續3季都無緣季後賽,《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近日在節目上爆料,指出鵜鶘球員和教練沒有任何共鳴,氣氛十分緊張。《NOLA》網站記者庫許納(Scott Kushne)則爆料范甘迪和鵜鶘球員們在季中的關係就已經非常緊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